联系我们

中国 · 东莞

  • 电话:+86 769-85420588
  • 传真:+86 769-85420988
  • 邮箱:swb01@seso.cn
  • 网站:www.SESO.cn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角社区上南路1号

思考连接,探索未来。思索技术,科技与生活的连接者!

思索技术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连接器及电连方案提供商,同时也是一家与众不同的精密制造公司。我们正以创新的力量拥抱世界,思考一切可能......

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公司总部基地位于广东东莞,现有东莞长安和望牛墩(在建)两个厂区,总建筑面积达9.3万平方米。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,其中技术研发、试验、品质等专业技术人才占比达到近40%。截止2022 年,公司获得各类专利120余件,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6件,正在公布18件,是一家以创新研发和精密制造为驱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目前在昆山、重庆、深圳、上海、武汉、长沙、常州、长春、宁德、保定、苏州、东莞等地分别设有营销和技术服务团队,用对标国际的一流品质、中国品牌的亲民价格、本土化的亲情服务,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连接产品和精准的解决方案。

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、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、ISO/IEC17025 检测与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、GB/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、IECQ-QC080000有害物资过程管理等体系认证;产品通过美国 UL (E350787)认证 和 LV214、USCAR-2、GMW3191及国内各主机厂的车规等级产品认证,产品符合RoHS 2.0、REACH、无卤、加州65、POPs、TSCA等环保要求。

公司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、工程研发中心、CNAS中国合格认可实验室,具备从产品设计、精密模具、自动化设备、视觉检测、试验认可等全工艺链自主闭环的研发、制造和验证能力。拥有冲压、注塑、连接器、连接线等多个专业事业部,实现了按订单精益生产、全过程质量追溯、全时段数据分析等智能工厂目标,具有高品质、短交期、大批量、可追溯的稳态保供能力。公司还建有智能仓储系统,具有自动搬运、自动查找、库位管理、智能防错、自动出入库等功能,实现了智能制造到智慧物流的完美链接。 

公司产品类别主要包括防水和非防水类型的连接器、精密五金端子、护套及部分配套线束等。其中,连接器包括WTB、WTW、BTB、Board-IN、Card-Edge、FFC/FPC、Pin header等类型,产品Pitch覆盖从0.3~11.0mm,载流能力为1A~60A,满足-55~+150℃的宽温区和特殊环境应用;精密五金端子包括IDC式、复合式、免焊式、刺破压接式等多种形态,为提升客户的自动化水平和降本增效提供了多种工艺选择。

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车灯视觉系统, 车身控制系统, 智能座舱控制系统,新能源汽车“三电”系统等汽车电子领域,以及风光储新能源、智能家居、轨道交通、工控、医疗、通讯等多个消费电子领域。终端客户涵盖了国内主要品牌车企和全球前十大车灯视觉系统企业,产品远销欧洲、美国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在汽车车灯连接器等细分领域,思索是中国品牌的领跑型企业。

公司提供丰富的菜单式平台产品选型,同时也满足客户短交期定制化的同步开发需求。在汽车低压连接器应用领域,凭借对全球各主要车规标准的深度剖析和消化吸收,公司以强大的结构仿真、信号仿真、模流分析和DFM等数字研发能力,精密制造能力以及CNAS中国合格认可实验室的试验验证能力,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、高性价比的极致产品。 

思索技术始终坚守“零缺陷、零抱怨、零容忍”的“三零”质量文化,勇于虐检自己的产品,以匠心精工,一丝不苟,把细微的事情做到极致,把海量的产品做到一致,用超越6sigma的质量保证能力,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。



核心价值观:激情,极致,精益,分享。

愿景:成为最受尊敬的连接器品牌

使命:用心思索,感动客户;成就员工,回报股东。

人才文化:人才不是竞争力,管理人才的能力才是竞争力。

技术文化:宁要一个90分的产品,也不要十个60分的产品。

质量文化:把细微的事情做到极致,把海量的产品做到一致。

质量方针:客户为尊,质量为本;全员参与,追求卓越。

EHS文化:遵守法规,保护环境;安全第一,健康至上;预防为主,持续改进。

企业形象用语:思索,科技与生活的连接者。(Connecting tech in life)

行为准则:正直忠诚,敬业进取,向上向善,协作利他。